[魔道聂瑶]无常(六)

上回说到:传送门

等100粉的时候有个抽奖,见上篇末尾。

我今天算了算发现现在番外比正文还长。原因。。。。。我卡剧情,但是不卡肉。。。。。


只是,人死了,生死簿上的名字本不该消失,而是该变暗才对。为什么怀桑的名字直接消失了?

只有一种可能,怀桑的灵魂被禁锢住了,进入不了轮回,也就不在六道之中了。是谁如此厉害,能禁锢住修仙者的灵魂?怀桑身为聂家家主,身上怎么着也有几件安魂法器。看来这一定是出于

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,但是在聂明玦心里,怀桑还是那个不务正业,需要他给收拾烂摊子的弟弟。这次的烂摊子好像颇大,令聂明玦无从下手。

聂明玦转头看看光瑶,问:“你有什么线索?”

然而这话在金光瑶心里完全变了味道——问我有什么线索?难道你认为这是我做的吗?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不肯对我和颜悦色半分?

金光瑶也不知哪来的怒火(其实是妒火),他讥诮地扯了下嘴角:“我怎么知道。这话大哥不该去问自己的弟弟?反倒来问我,是觉得我知道些什么?”

这话真的使聂明玦愣住了。什么意思?我说什么了?他怎么这么大反应?这么多年,他对我说的最长的一句话竟是这个,真是令人无奈啊。

“阿瑶,你也是我弟弟。我......”

 “你不用说了,我的确知道。”金光瑶打断了聂明玦的话,“但是我不能告诉你。不过他不会有危险的,信不信在于你。”

“我信。”鬼使神差地,聂明玦迅速口头表示了信任。但是他内心真的信任金光瑶吗?聂明玦质问一下自己,答案居然是肯定的。

昔日在世,我不愿听你解释,因为我知道你是错的!但是这一次,我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什么,为什么会信你呢?

金光瑶听到他的答案,微微笑了一下。

金光瑶脸上总是带着笑的,即使被他从金陵台上一脚踢下去也能笑得出来。但是聂明玦从未见过金光瑶真正的笑,这一次居然看见了。

阿瑶笑得真好看啊。聂明玦的心都要融化了。


冥府。

聂怀桑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一张大床上,不着寸缕,被捆绑成跪趴的姿势。

一个男人笑眯眯地走过来。聂怀桑看见他时反而松了口气——这就是与他签订灵魂契约的人了。

“怎么样啊小可爱,我很够意思吧。让你与他们说完话再走。”

“多谢阁下。还请阁下也遵守约定,三年之后将契约结束,还我自由。”聂怀桑自动忽略了那个奇怪的称呼。

“呵呵,三年,指的是仙界的三年,而我冥府,过得是人界的时间。时间到了,我自然会还你自由。”这人嬉皮笑脸的表情令聂怀桑简直要绝望了。

“什么?那就是......1000多年?!你究竟是谁?怎的如此厚颜无耻?!”

“我乃冥王,万鬼听我号令,你大哥也是我的手下。别想着逃跑,你该听说过地狱吧。”冥王没有忽略怀桑滴溜溜转着的眼珠——怎么能这么可爱啊,你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。


瑶瑶暗搓搓地想,对不起呀大哥。我只说他没有危险,可没说......


最近心情特别不好还内分泌失调,总是无缘无故迁怒别人。。。而且特别想弃坑。。。如果真没人喜欢我就不写啦,改写别的。



评论(37)
热度(53)

© 柒夜灯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