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魔道聂瑶]无常(七)

上回说到:传送门


自那夜不净世归来,金光瑶和聂明玦之间的气氛就变得怪怪的。之前是金光瑶躲着聂明玦,现在倒过来了,变成聂明玦躲着金光瑶了。

[金光瑶:这次真不是我做的啊,为什么就是不信我呢?大概你连见我都懒得见吧。

聂明玦:现在每次看到阿瑶,我的心都变得很浮躁,和生前走火入魔时差不多。但是我早就不想再追究他的责任了,为什么还会这样?]

每夜上班,他们都很有默契地兵分两路,绝不碰面。不久,冥界就无鬼不知,两大无常彻底撕破了脸。以前众鬼只知道他们俩可能不太和睦,脾气特好的白无常大人见到黑无常就没有个笑脸,但好歹他们也维持着表面上的正常相处。可是现在,两人为了不见,恨不得绕路走。吃瓜群鬼表示一脸懵逼。

金光瑶被叫到阎罗大殿的时候,暧昧的声音使他恨不得手撕阎王。阎王从帷帐后走出时,一个枕头不偏不倚砸在他后背上,金光瑶装作视而不见。

“小金啊,你说,为什么咱俩这么倒霉呢?栽在这对兄弟手上?”阎王自来熟地搂着金光瑶的肩膀,没个正行,“听说你和小聂吵架啦?我看你们之前不是挺好的?”

“托阎王的福。我想见见他。”要不是你带走了聂怀桑,哪有那么多事?金光瑶简直要暴走了。

“小可爱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,不过看在我大舅哥的面子上,进去吧。”

什么大舅哥?谁是他大舅哥?金光瑶没来得及细想就进去了,才一进去就被迎面而来的杯子砸得倒吸一口冷气。还好没流血。

“你还来......咦?怎么是你。”聂怀桑全身都裹在被子里,微微露出来的肩上全是红痕。见进来的是金光瑶而不是阎王,他迅速换了个表情。

“你早知道了。”聂怀桑用的不是疑问的语气,“而你没有告诉我大哥。”

“我来是想问你件事,”金光瑶算是默认了,“你那天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一步步坐上仙督的位置,可以说机关算尽。连二哥都知道的事情,莫非你是在装傻?”

连蓝曦臣都知道......我还是不知道啊......



这都不知道?!恋爱使人智障啊瑶瑶。

评论(19)
热度(57)

© 柒夜灯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