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魔道聂瑶]无常(十二)

上回说到:传送

链接集合:传送门


蓝忘机的声音传来:“魏婴最近炼制好了新的风水盘,他感知到这里的阴气不太对劲,故我二人来此探查。”

“蓝二哥哥说得对!而且我倒是觉得这气息特别熟悉,有点像是阴虎符。”

“你不是亲手把它销毁了吗?哪来的阴虎符?!”金凌简直气急败坏,就差放丁香咬他了。

“咳......这个......我也不知道啊,所以来看看嘛。”魏无羡老是被一个小辈拆台,颇为尴尬地挠了挠脑袋,这神态还是像个少年人,看得蓝忘机眸色渐深。

即使金光瑶和聂明玦躲在树后,仿佛也看清楚了金凌不是很有仪度地翻了个白眼。幸好蓝思追还是很机智地救场了。

“那魏前辈可感知到,阴气在何处了?”

“哝,就是那里。”魏无羡心下赞叹:思追真是个会聊天的!他随意的一指,除了蓝忘机以外,所有人/鬼的脸色都变得不太好看。

金光瑶的寝殿。

金光瑶死后,金凌为他的小叔叔保留了住处。除了日常打扫,再没有人进去过。毕竟那里曾经死过人,金光瑶还在那里分过尸。如果不是金凌拦着,恐怕整个大殿都要被金家其他人烧了。

又是小叔叔吗......金凌不得不说,自己有点相信这个一直不靠谱的魏无羡了。毕竟金光瑶做过的事情已经太多、太让人惊讶了,金凌曾经觉得,即使再来一件事,也不能让他的三观颠覆了。可是这次又让他大吃一惊,金光瑶居然私藏阴虎符!

而一旁树后,金光瑶简直要气得牙痒痒了:为什么魏无羡和蓝忘机总在关键时刻坏他的事!莫非这就是命定的克星吗?

四人一狗(两鬼)(这阵容好狗血)一齐朝魏无羡指的方向走去,魏无羡离小丁香远远的,随时准备逃跑。而路上好几个巡夜的下人眼珠子都要粘到魏无羡和蓝忘机身上了。夷陵老祖和含光君!活的!!!!回去可以吹三年。

 路上,金光瑶仗着人听不见,对聂明玦说:“我们最好先行一步,省得多生事端。”而聂明玦深深看了他一眼,金光瑶被这一眼弄得莫名其妙时,聂明玦却又点了点头。


实在卡文了!对不起!我真要好好想想!


上大学之前我给自己立了几个Flag,好好当词作,好好学做后期。
Flag果然倒了,我已经变成一个辣鸡软文写手和一个在全民乱唱歌的了。
还好,唯一没倒的Flag依然立着——不能玩任何游戏上瘾。。。

最近写了一句词:他是座上宾言笑晏,我是檐下尘风雨嫌。

PS我觉得我和基友如果真开了原创,是要写到死啊!





评论(18)
热度(33)

© 柒夜灯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